老公

100%gl和bgcp
原名:小影咕咕鸡/捡点垃圾卖点钱

【金枝绕蝶ll第七棒】12:00 小影咕咕鸡

是钟桃现代Pa,娱乐圈

内含钟桃及微空荧

钟桃爱情向

ooc有

文不对题

1k8左右短文

感觉应该是清水

本人第一次参企,在这里祝大家七夕快乐


正文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胡桃,请您多多指教啦”胡桃嘴里叼着一个棒棒糖,仰头看着自己未来的经纪人,含糊不清地说道

钟离看着面前只到自己肩膀的女孩,心中暗自揣测着她初中毕业了没,不禁叹了一口气,是的,他不擅长带太小的艺人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!”胡桃有些恼火。不回答她就算了,叹气是什么意思?!什么金牌经纪人!不和之前那些家伙一个样吗!也是个以貌取人的家伙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发呆啦,也别瞎揣测了”

胡桃一口咬碎口中的棒棒糖,甜腻的草莓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今年,17岁!”

真让人难以信服啊,语气中小孩子闹脾气的意思都快溢出来了呢,不过17岁,不也就刚刚初中毕业一年吗…果然还是个孩子啊

说起来,钟离先生是不是忘记了自己也才25岁?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罢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喂!你考虑好了没有!”胡桃表示,自己活了10多年,见过那么多经纪人,看不起她的有,贪图她一时热度的有,更有甚者完全不把胡桃当成自己的艺人…但这样一而再再而三无视她的人,还是第一个!想到这里,胡桃更生气了,如果她不是…以她以前那个爆脾气早就走人了

在胡桃的暴怒中,钟离终于开口:

“你真的初中毕业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当时我真的特别生气!生气得就想…一口把钟离咬死!”

胡桃正在录制当下大火综艺节目《极限青春》,在宿舍中,和胡桃同是参与第四期《极限青春》录制的,和她一齐协神里绫华、珊瑚宫心海被称为“演艺界四小花旦”的荧吐槽着自己第一次见到钟离时的情景,边描述还边比划着怪兽将小动物一口吞下的动作

“唔…这么看来,你和钟离前辈很有缘呢”荧正在吃她的哥哥兼队友空送来的零食,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,说话都有些含糊,说完还递了一把给胡桃,于是…当摄像来拍后续需要的片段时,看到了…

大众女神荧和胡桃在狂炫零食

众女神荧和胡桃在狂炫零食

女神荧和胡桃在狂炫零食

荧和胡桃在狂炫零食

荧胡桃在狂炫零食

在狂炫零食

狂炫零食

炫零食

零食

节目播出后的弹幕:

荧荧宝贝:哈哈哈草,宝贝好能吃啊

荧酱踩我:啊…荧酱嘴边掉落的残渣…嘶哈嘶哈

我荧独自美丽:…小天使和小天使的爱情…我马上滚去改名字…

胡桃后援会会长:能吃是福啊(老父亲慈祥

我爱荧桃:自家cp贴贴了!

荧桃是真的:荧桃婚后生活(错觉

节目评论:

双子-空V:荧和胡桃小姐只是朋友关系,请各位不要误会

空荧天配 回复 双子-空 :家人们!空哥吃醋了!空荧是真的!

钟离V:胡桃和荧小姐只是朋友关系,请各位不要误会

血书钟桃结婚 回复 钟离 :我去,我家冷门好像有希望!

当然,这是后话了,回到节目录制

“胡桃,你不吃了吗?”荧看着胡桃呆呆看着门口的样子,说道。随后也扭头看去门口的方向。

“…”摄像小哥

“…”荧

四目相对,都尴尬,且都不想说话

“哈哈哈…”胡桃和荧相视一笑,看到了对方传递的信号,不约而同的将零食往后藏。

摄像小哥快速离开。

摄像:/逃离

录制完毕,返程…

“第一次上综艺,感觉如何?”钟离看着瘫在座位上的胡桃,问道

“你看不出来吗…”胡桃有气无力的回答道“综艺怎么比拍戏还累了……我睡会儿,到家了叫我…”说得倒是夸张了些,但也算真情实感

“…”钟离无言,将车内的空调温度调高些许,把外套脱下,轻轻盖到胡桃身上,她确实累了,想到这里,钟离眼中流露出淡淡的柔情

胡桃偷偷睁开眼,瞄着钟离,他们认识了三年,他的脸上看不见岁月的痕迹,一如当年初遇

那次综艺首秀给胡桃带来了不少的流量和关注度,微博话题直接冲到顶,通告接到手软

戏几乎没停过

胡桃在众多剧组里进进出出,两年就过去了

下雪了

今年的胡桃22岁,在这两年的戏的铺垫下,如今的胡桃,年纪轻轻就摘得了影后桂冠

“除夕…”钟离端着一杯茶,看着窗外飞雪,想到自己给胡桃打电话时胡桃说今晚不回来吃年夜饭时,眼中不免黯淡了几分,她长大了,不是当初那个孩子气的小姑娘了,也不再依赖我了

影后…这是她曾经眼中遥不可及的梦

她成功了,实现了自己的梦想

现在的她…还在忙吧…

此时的胡桃…

夜幕之下,少女下了车后一路狂奔

她低头看了看时间

11:59

来不及了

她打开手机通讯录,点开了一个头像

“快接啊…”胡桃急得满头大汗

“喂,哪位”男人磁性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传来

“啧…钟离,看窗外!”胡桃看着电视塔上即将冲上天空的火花,急切的对着手机喊道

钟离放下茶杯,抬头看向窗外

瞳孔骤然收缩

火花从电视塔,冲上云霄

在昏暗的天空中炸开

点亮了整个天空

火花依稀凑成一串字符

“谢谢你,钟离先生”

这时候,胡桃也终于上来了,胡桃轻手轻脚的打开门,走到钟离身后,看着空中的绚烂

天空再度暗下

胡桃拍了一下钟离的肩膀

“未来,请多指教啦!”

——

下一棒@负值叉烧猫 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